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宿州市 > 正文

安徽宿州一学校老师暴力体罚学生被教体局责令辞退

日期:2020/3/27 17:34:54 浏览:

宿州市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博截图。

针对安徽宿州博雅实验学校教师暴力体罚学生事件,宿州市埇桥区教体局4月1日晚通过官方微博通报处理情况。埇桥区教体局责令宿州市博雅实验学校对涉事教师予以辞退,对学校相关负责人予以严肃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据中国之声报道,近日,有听众反映,3月29日,安徽宿州博雅实验学校708班发生了一起教师暴力体罚学生事件。学校一名常务副校长说,事情起因是该班级英语老师给学生设定英语考试成绩目标,分数不达标学生就会受到惩罚。据多名学生和家长反映,英语老师强迫孩子设立过高的目标成绩,少一分会被英语老师用扫帚棒打十下。此外,有家长和学生告诉记者,当时班里有一名达到目标的男同学看到老师体罚学生,想去向校长举报,被班里的纪律委员发现后上报了班主任,这名男同学被班主任在教室里用手和书抽打嘴巴和脸颊,导致脸部发紫、肿胀。

埇桥区教体局在通报中称,3月31日,埇桥区教体局接网友举报,反映“宿州市博雅实验学校十几个学生因英语成绩考得太差被老师暴打”等情况,区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经查,宿州市民办学校博雅实验学校708班英语教师许某某存在体罚学生的行为。经埇桥区教体局研究决定:

责令宿州市博雅实验学校对涉事教师予以辞退,对学校相关负责人予以严肃处理;责令宿州市博雅实验学校限期改正,并予以警告;责令宿州市博雅实验学校妥善处理好善后工作;区教体局组织心理教师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将视公安机关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一步处理。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推荐阅读

访谈预告_石林警方:紧紧依靠群众扫除黑恶毒瘤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云南省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的决策部署,聚焦目标要求,狠抓线索排查、依法严惩、破网打伞,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对黑恶势力形成压倒性态势。

人民网和云…【详细】

人民视频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和正兴被查人民网昆明4月1日电(薛丹)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消息:云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和正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和正兴简历

和正兴,男,纳西族,中共党员,云南玉龙人,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