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宿州市 > 正文

宿州市红十字会救援队助力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消杀工作

日期:2020/4/27 10:51: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6

中国高校之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各地学校都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为彻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准备工作,使全体师生返校后有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经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与宿州市红十字会联系,2020年4月23日上午,宿州市红十字救援队到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助开展义务消杀工作,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队员们在队长张东风同志的带领下,身穿统一防护服,手持专业喷洒机器,严格按照消毒程序,对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实训室、食堂、隔离室、办公室和公共区域等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杀,充分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全体返校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实验员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也到现场协助进行消杀工作,为维护校园及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平安顺利开学提供了良好的保障。(通讯员:郭旭)

宿州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