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马鞍山市 > 正文

2020安徽马鞍山市属医疗卫生机构面向医学院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生公告【招61人】

日期:2020/4/29 5:44:5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6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2020年马鞍山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引进一批高素质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引进计划

本年度拟引进61名,引进计划见附件1。

三、资格条件

一)引进对象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能如期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4.学习成绩,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组织协调能力,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有意到马鞍山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

5.无定向委培单位,服从组织分配。

6.符合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岗位计划表中“学历、学位”界定:“研究生”指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人员。“硕士及以上”指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要求提供学历学位的招聘岗位,学历与学位的专业须一致。

岗位计划表中“30周岁及以下”为“1989年4月25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依此类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按照制定方案、宣传推介、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决定引进、录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制定方案。制定《2020年马鞍山市市属医疗卫生机构面向医学院校引进紧缺专业毕业生工作方案》,会同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等部门共同审定,进行政策指导。

二)宣传推介。引才单位积极与高校建立广泛联系,鼓励引才单位广泛开展招聘宣传,吸引毕业生到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4月下旬,市卫健委会同市人社局根据审批后的引才计划,拟定招聘公告,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rsj.mas.gov.cn)、马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wjw.mas.gov.cn)、引才单位网站同时向社会发布,并同步向医学院校发布。

三)网上报名。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5日9:00至5月10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报考人员登陆“马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jw.mas.gov.cn/),下载《马鞍山市引进医学类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生报名表》(见附件2)和个人签名承诺书(见附件3),如实、准确、逐项填写后发送到引才单位电子邮箱(见附件4)。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1.《马鞍山市引进医学类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生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清晰扫描件或照片、其他岗位要求的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学生目前尚未返校的,可在个人签名承诺书中做出承诺,待返校后补报。

四)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市卫健委指导引才单位根据报名条件对申报对象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5月11—13日。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凡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或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给予发放准考证。

五)组织面试。

各引才单位组织报名应聘者开展面试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面试设立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面试成绩总分100分,成绩的计算分别去掉一个分和一个最低分,再将其余考官的评分相加后加以平均,计算出的考生得分即为其面试成绩(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本人宣布。

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的应聘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若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方法确定。面试成绩在引才单位门户网站上公布。

六)体检考察。面试结束后,引才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并与其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体检工作由市卫生健康委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由引才单位组织实施,主要对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核。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达到面试最低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七)决定引进。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出引进人才名单,报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审定名单在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rsj.mas.gov.cn)、马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wjw.mas.gov.cn)、引才单位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或公示结果不影响引进的人员,列入引进人才正式名单。

八)录用。录用人员报到后,引才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报批和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或未能在2020年9月30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资格等证书原件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有关待遇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纳制管理。

此次引进的医学类急需紧缺专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补贴政策按照《马鞍山市医疗卫生人才引育实施办法》(马组发〔2019〕3号)有关规定执行。

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事业单位现行规定执行,其他待遇按照引才单位现行规定执行。

六、纪律监督

此次招聘各环节接受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组及引才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不按招聘程序、规定条件或擅自更改招聘方案给招聘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宣布招聘无效、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视情节轻重,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予以处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