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市市长陈少荣一行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2/22 20:32:39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市市长陈少荣一行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20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2月12日上午,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副市长刘岚,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汪漻一行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留校的国际学生。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命华,副院长徐联等陪同检查。

9时10分,陈少荣市长一行到达我院川硐校区北大门,门卡检测人员例行对陈少荣一行逐个进行体温检测,得到陈少荣的高度肯定和亲切问候。

铜仁市

陈少荣查看了学院防控疫情的软硬件设施,到留学生公寓检查门禁管理、了解留学生疫情防控、生活保障情况,与留学生进行亲切,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做好个人防护,还仔细看了留学生学习中文的笔记。

铜仁市

杨春光就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用“防与堵”的具体措施加强各关键区域、关键卡口的值班值守,控制新冠肺炎向学校蔓延,确保师生安全。300多名师生志愿奔赴抗疫一线,已持续工作半月,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监控,成为一支生力军。张景春汇报了学院延迟开学教学工作及开学后各项保障工作安排情况,高质量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

铜仁市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陈少荣对学院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抓好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执行排查登记报告制度,重点做好省外师生尤其是湖北等重点区域师生返校后集中隔离14天的工作,加强门禁系统和外来人员入校登记管理,坚决堵住疫情“输入”。二是继续做好在校留学生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生活保障工作,确保他们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学得舒心。三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细化开学预案、落实防疫物资筹备,认真研究师生返校后课堂、寝室、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护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师生健康平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