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眉山市 > 正文

环环相扣眉山东坡苏洵小学多举措迎复课

日期:2020/5/8 9:03: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06

中国网5月6日讯(杨朝富)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保障复课后全校师生的身心安全。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洵小学开展了预防新冠肺炎的主题活动。

眉山市

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为载体,引导学生创作抗“疫”主题宣传画、手抄报和说写小作文,艺体组专门创作了战“疫”主题课程24节,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帮助孩子们理解、掌控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并在开学前夕发布了《苏洵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致家长的一封信》,帮助家长和学生做好复课的心理准备。同时,学校明确以校长为总责任人的责任制,以班主任为主要负责人,利用微信群、QQ群向家长推送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并做好每天的线上防“疫”打卡,确保了解全校师生的行动轨迹和身体状况,号召家长做好防护,保证每个孩子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介绍,开学前,学校邀请了专业人员对整个校园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并在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邀请了眉山心脑血管医院急诊科主任与医务人员对全体教师做了防控知识的培训。此外,在开学典礼上,还特别邀请了眉山市疾控中心医生李杰为孩子们视频支援武汉的感受,传授防“疫”相关小知识,并指导大家学习无接触眼保健操和室内韵律操,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在校园里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