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渭南市 > 正文

渭南市教育局关于同意富平县恒志初级中学扩大办学规模的批复

日期:2020/5/8 10:17: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06

富平县教育局:

你局《关于富平县恒志初级中学办学规模现场核查的报告》及富平县恒志初级中学申请重新核定办学规模相关申报材料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

富平县恒志初级中学举办者为杨忠文,该校前身为富平县恒志学校,创建于2007年,是由富平县教育局审批的一所民办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位于富平县到贤镇石灰道村,原校占地面积27亩。

2018年,该校为改善办学条件,通过租赁形式,增加学校用地10亩。规划新建教学楼2栋、公寓楼1栋、综合餐厅楼1栋、教职工宿舍楼2栋,并对现有综合办公楼进行改造亮化。学校升级改造方案于2018年底通过县、市两级教育部门审核备案,改建期1年。

2019年12月,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9年度渭南市标准化学校的通知》(渭教发〔2019〕87号)文件,该校通过渭南市标准化学校验收。

现决定收回富平县恒志学校办学许可证,换发富平县恒志初级中学办学许可证(新证信息附后)。

二、2020年4月21日,富平县教育局组织对富平县恒志初级中学办学规模进行了核定,该校目前占地面积22052平方米(不含学生食堂和宿舍用地),建筑面积5856平方米(不含学生食堂和宿舍面积)。结合富平县教育局对该校办学规模核定意见,现对富平县恒志初级中学办学规模核定为:21个班,每班45人,可提供945个学位。其中,初中设立9个班,每年级3个平行班,可提供405个学位;小学设立12个班,每年级2个平行班,可提供540个学位。

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富平县教育局负责该校日常管理工作。富平县教育局要根据学校办学条件做好学校年度招生计划的核定与公示,引导学校建立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现代学校制度。

四、学校取得办学许可证后,应按照有关的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此复。

渭南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9日

(全文公开)

附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