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朝阳市 > 正文

渤海大学喀左县食品加工省级科技特派团赴朝阳市喀左县白塔子鑫兴苗圃酒厂进行技术指导

日期:2020/5/20 23:38:45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5月7日上午,应朝阳市喀左县科技局和食品企业邀请,渤海大学喀左县食品加工省级科技特派团团长吕长鑫带领科技特派团一行9人到白塔子鑫兴苗圃酒厂进行技术指导与考察交流。

在喀左县科技局局长张伟和副局长崔维权陪同下,科技特派团吕长鑫教授、马勇教授、马涛教授、何玉堂教授和宋立副教授等一行9人参观了白塔子鑫兴苗圃酒厂原料库、发酵池、酿酒车间、调酒室和酒库等生产场所,了解目前酒厂白酒生产工艺、运营现状、基层员工工作状态等情况,分别就固态法白酒的种曲培育、原料筛选、入池条件、酿造技术、蒸馏操作、勾兑技艺、贮存方式及白酒酿造产业化深加工技术合作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白塔子鑫兴苗圃酒厂负责人表示,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较强的学科优势,希望与学校展开深入合作,以扩充企业规模、提升产品质量,扩大产品知名度。专家团队成员表示,愿意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为助力地方粮食深加工发展及当地农民脱贫致富保驾护航。座谈中,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专家组成员为其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