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马鞍山市 > 正文

花山区召开全区校园周边整治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日期:2020/5/21 2:29:09 浏览:

近日,花山区平安办牵头召开全区校园周边整治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周发强、副组长潘斌斌,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区文旅体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花山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濮塘镇、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潘斌斌副区长主持会议。

会上,区平安办部署了校园周边整治和铁路护路联防两项工作。霍里街道、塘西街道、沙塘路街道简要汇报前期铁路护路工作整治情况。

会上,周发强书记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铁路护路两项工作都是今年平安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和校园周边安全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主动整治,加大整改力度,补齐各项短板,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铁路护路联防、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三是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各项工作职责,铁路沿线街道要加强与铁路方面的协作配合,着力构建路地联手、齐抓共管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格局。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涉及面广、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落实各项工作职责,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爱心企业助特教学校复课05-21

    来源时间为:2020-05-12铜陵新闻网讯(记者高颉伟)为助力特教学校师生安全顺利复课,日前,铜陵市金盾保安公司向该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援学校开学复课工作……

  • 绍兴军训夏令营学校05-21

    在队伍夏令营中会有体能训练和团队合作活动,孩子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后,加强自己的心理建设,会变得更加自信,有勇气接受挑战。参加团队活动也可以帮助孩子认识到团队合作……

  • 金华中考政策出炉!总分600分,取消中考体育测试05-21

    金华中考政策出炉!总分600分,取消中考体育测试2020-05-1002:13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东阳发布关注5月7日,金华市教育局印发……

  • 2020春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州市分行校园&实习生05-21

    一、企业介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

  • 花山区召开全区校园周边整治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05-21

    近日,花山区平安办牵头召开全区校园周边整治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周发强、副组长潘斌斌,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区文旅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