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兰州市 > 正文

校园周边存隐患城关交警加强管控力

日期:2020/5/22 14:46: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9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indexoutofrange:7

校园周边存隐患城关交警加强管控力

发布时间:2020-05-1909:18

稿源:兰州晚报编辑:蔡文琦

欢迎关注中国兰州网

微信

微博

Qzone

中国兰州网5月18日消息5月15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接市民举报,辖区畅家巷小学周边一施工单位车辆在上下学时段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大队立即对市民举报的商砼车进行监控调查,确定了该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该车驾驶员进行相应处罚。

针对辖区畅家巷小学周边施工单位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5月15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联合畅家巷小学校安办负责人,对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约谈。

会上首先通报该单位商砼车辆的隐患问题,要求单位严格落实内部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随后对该企业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约谈结束后,城关大队路长、路员又与畅家巷小学校安办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针对畅家巷小学门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同进行了探讨,确定在畅家巷小学门前继续实行“家校警”共管模式,由交警、学校、家长在上下学时段联合开展交通管控,城关大队将继续加强畅家巷日常巡逻管控力度,严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在学生上下学时段做好畅家巷交通安全管控工作,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