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庆阳市 > 正文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与环县职业中专举行联合办学座谈会

日期:2020/5/22 14:46:40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庆阳市

为充分发挥庆阳市职业教育产教联盟作用,宣传职教招生政策,深化校校深度合作,5月14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基建处处长牛和平、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建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唐成一行4人赴环县职业中专调研交流,举行联合办学座谈会。环县职业中专校长张兴斌、党支部书记赵宏池等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陪同。

会前,在环县职业中专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张武德院长一行参观了环县职业中专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健康教育培训中心、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技术、智能家居、3D打印、网络布线、酒店服务、护理、舞蹈教室、钢琴教室等实训室及相关设施设备,实地走访了在建的“1+X证书”汽修实训基地,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就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由环县职专校长张兴斌主持。会上,张兴斌对张武德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对口帮扶中的有力指导和精准帮扶。张兴斌校长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及发展思路,并希望两校能够建立深度的长期合作关系,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扩大宣传,积极向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推荐学生,让学生就近升学深造。

张武德对环县职业中专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与环县职专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友好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张武德还从办学理念、职教体悟等方面了自己的职教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在招生就业、学科竞赛、实训室建设和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学院愿意为环县职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上,张武德与张兴斌签订了2020年联合办学协议,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张武德应邀与环县挂职副县长、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张勇进行座谈,深入探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宜,双方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