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市城发集团积极推进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项目建设

日期:2020/6/28 14:57:2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5

(6月12日下午,娄底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到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秋季开学)

(娄底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晋东)6月12日下午,娄底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到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秋季开学。

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是市城发集团继华达学校后又一所学校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解决2100个学位。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及装饰装修,正在进行管网、道路建设。面对今年新冠疫情和雨水天气的影响,市城发集团克服困难,抢抓工期,基本按照计划如期进行。在工地现场,梁巨伟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反复强调要坚持质量优先、安全至上的原则,一定要把修建学校这种“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办实办好。

察看完现场后,梁巨伟立即组织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会上,听取了校方意见,工程建设单位就如何满足学校师生的需求展开了讨论。梁巨伟指出,市城发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一直非常重视学校建设,面对市民的强烈期盼和师生的迫切需求,我们要把“好事办好”,确保秋季开学。就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加强工作上的配合。要倒排工期,争取提前完成建设任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佛山华粤学校好不好06-28

    佛山市华粤自学考试辅导学校(简称佛山华粤学校)于2001年6月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办学许可证号:教字1440402028000009),是一所以成人高等学历……

  • 【视频】贵港市参加广西2020年“书香八桂父母同行”06-28

    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文明办、教育厅、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全民阅读日为契机,开展了2020年“书香八桂父母同行”亲子阅读活动。今天,市妇联继续通过“贵港妇……

  • 2020广西河池市技工学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5人公告06-28

    来源时间为:2020-06-28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公开……

  • 河南省泰诺婚庆艺术学校好不好06-28

    泰诺婚庆核心优势庆艺术学校总部设在河南省婚庆城内,是培训婚庆人才的黄金宝地,婚庆礼仪文化氛围浓重,中心师资力量雄厚,聘请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业内大师定期前来……

  • 娄底市城发集团积极推进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项目建设06-28

    来源时间为:2020-06-15(6月12日下午,娄底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巨伟到星星实验学校北校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