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黄山市 > 正文

安徽黄山举办“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传递榜样力量

日期:2020/7/2 19:02: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6-24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4日,2020年安徽省黄山市“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屯溪五中举行。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高峰、黄山市政府副市长程红、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等出席活动,并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黄山市

2020年黄山市“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来源:黄山日报樊成柱摄

黄山市

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为热爱劳动、乐于实践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来源:黄山日报樊成柱摄

黄山市

相声《我是好少年》来源:黄山日报樊成柱摄

黄山市

配乐诗朗诵《幸福是什么》来源:黄山日报樊成柱摄

黄山市

歌舞表演《我爱你,中国》来源:黄山日报樊成柱摄

近年来,黄山市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新时代好少年,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好少年。经学校、社区层层推荐,区县各有关单位初评,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市关工委全面综合评审,经媒体公示无异议,最终评选出黄思竹等40名“新时代好少年”。他们中包括爱党爱国、志向远大,热心公益、助人为乐,勤学善思、敢于创新,自强自立、孝老爱亲,热爱劳动、乐于实践等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黄山未成年人爱党爱国、自强自立、勤学奋进、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养。(王振龙程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