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滁州市 > 正文

滁州市检查组到定远化工学校检查验收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日期:2020/7/2 18:57: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30

滁州市

6月24日,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袁天峰一行来到定远化工学校,检查验收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定远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标准,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进行检查验收。

滁州市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校2020年对口高考录取人数蝉联全省第一表示祝贺。

随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创建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心语小屋”。检查组对学校围绕文明校园创建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希望化工学校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校园文明水平。

定远化工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周世东表示,学校将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高圣姬、孙辉)412025732020-06-3013:15:36:0高圣姬、孙辉滁州市检查组到定远化工学校检查验收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园,创建,检查组,文明,学校7121001202文教文教

http://zgsc.china.com.cn/2020-06/30/content_41202573.htmlnull秦伟中国网视窗同时希望化工学校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校园文明水平。检查组对学校围绕文明校园创建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创建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心语小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