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2019四川绵阳市属学校招聘教师体检结果、进一步检查和递补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日期:2020/7/4 9:25: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24

2019年绵阳市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已于2020年6月1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6月16日体检结果见附件。

二、递补情况

因1名考生在体检阶段自动放弃,根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2019年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经招聘单位申请,拟递补1名人员,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公告如下:(附件)

三、需进一步检查考生、递补考生集合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集合时间:2020年6月30日早上8:00

二)集合地点:绵阳市科创区政府集中办公区7号楼C栋(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正门口)。

未在规定的时间到规定的地点集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携带的手续:身份证。

四)体检费用: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递补考生体检费用自理。

五)其他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食用油腻、多糖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可能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3、孕期或哺乳期考生待孕期、哺乳结束后,自行向招聘单位提出补检申请。

4、参加检查时不能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四、考生或招聘单位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体检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下午17:00),将书面复检申请送交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干部人事科(绵阳市科创区政府集中办公区7号楼C栋414室,电话:2214772),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出具的结论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复检具体事项将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公告,不电话通知,请复检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查看。

五、体检结果及有关事项一律按本公告通知为准,不再电话通知,请报考者认真查看公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