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游仙区特色创建推进会在小枧置信小学召开

日期:2020/7/7 9:22: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9

为切实加强学校艺术教育,有力推进艺术特色学校和学生艺术团创建工作,2020年6月16日,游仙区特色创建推进会在小枧置信小学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游仙区特色创建工作,布置了2020年创建任务。会议由游仙区教体局卫艺股艺术专干陈明静主持。游仙区教体局副局长李西淑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教体局体卫艺科艺术专干董艳,游仙区教体局卫艺股全体人员、省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分管领导、省市优秀学生艺术团负责人、2020年创建省市特色学校分管领导和优秀学生艺术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绵阳市

游仙区教体局卫艺股股长杨灿辉讲话

游仙区教体局卫艺股股长杨灿辉总结了2019年游仙区特色学校创建工作,公布了游仙区2019年省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及优秀学生艺术团名单,布置了2020年创建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绵阳市

市教体局艺术专干董艳讲话

绵阳市教体局体卫艺科艺术专干董艳高度评价了游仙区特色创建和艺术教育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已经创建成功的学校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要不断开拓创新,深化创建内涵;希望所有学校要充分认识到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学校艺术教育。随后,她着重就各类学生艺术社团的创建要求和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

绵阳市

游仙区教体局副局长李西淑讲话

游仙区教体局副局长李西淑作了主题讲话。她要求,各创建学校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完成创建任务;要在特质上下功夫,不断总结、反思、研究,立足实际,办出特色,让学校从特色教育转化为品牌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创建机制;要多渠道争取,加强经费投入;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取长补短,互学共勉,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绵阳市

小枧置信小学校长蒋义发言

绵阳市

与会人员参观小枧置信小学学生艺术作品展

会上,徐家小学和剑南路小学分别就特色学校创建和学生社团创建作了经验交流。小枧置信小学代表即将创建的学校作了表态发言。(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供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