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北市 > 正文

淮北市积极推动全民终身学习

日期:2020/7/13 10:20:58 浏览:

【摘要】

近日,淮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淮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单位、学校、家庭、社会多方联动全民参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近日,淮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淮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单位、学校、家庭、社会多方联动全民参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

淮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广泛组织开展各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技能培训,分为开展社区教育示范街道、成技校创建活动,推动社区广泛开展全民学习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淮北,推动教育资源向社区开放,开展“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遴选,开展淮北市首批全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和体验点创建等六大类,包括打造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申报长三角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开放数字化资源及服务等30余项专题活动。淮北市教育局着重加强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新任教师三年培训培养规划》,做好教师学历提升培训,拓展现代化网络培训空间,引导教师德能双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人师表,激励全体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向全社会传递终身学习正能量。(特约通讯员:于金龙)

淮北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马鞍山市博望区举办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马鞍山市博望区举办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07-13

    来源时间为:2020-07-08“节约用电,珍惜能源”、“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 淮北市积极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淮北市积极推动全民终身学习07-13

    【摘要】近日,淮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淮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单位、学校、家庭、社会多方联动全民参与,构建终身教育体系,...近日,……

  • 宁波中小学生奥数培训价格07-13

    如果家长目标是让孩子多学点奥数知识,欢迎到我们的班级来学习。如果纯粹为获奖,除了一些指定的机构,获奖名额是没有的。江东教学中心小学奥数培训、小学数学培优辅导【培……

  • 七台河【思锐考前单科训练】有效果吗07-13

    来源时间为:2020-07-10七台河【思锐考前单科训练】有效果吗,哈尔滨市香坊区真金百世正学文化学校,真金家教由原全国学联执行主席—马赛及其组建的中国最顶级名……

  • 安徽宿州:文明交通进校园让安全“童”行安徽宿州:文明交通进校园让安全“童”行07-13

    来源时间为:2019-06-24为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护中小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安徽省宿州市在中小学联合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