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马鞍山市 > 正文

马鞍山市博望区举办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7/13 10:21: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8

“节约用电,珍惜能源”、“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走进薛镇初中大门,学校电子显示屏正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

马鞍山市

马鞍山市

“节约用电,珍惜能源”、“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走进薛镇初中大门,学校电子显示屏正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博望区各中小学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积极开展低碳节能宣传活动。

马鞍山市

马鞍山市

近日,龙泉中心学校开展了近10场以“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班会课,通过视频播放、图片展示等形式向孩子们进行了科普知识宣传和生态环保教育,让学生懂得在生活中如何将节能减排落到实处。教育学生从小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节能习惯,积极参与到低碳节能、生态环保、共建美丽家园的活动中来。荣博小学、丹阳中心学校、薛津中心学校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阵地开展生态宣传,进一步普及节能低碳知识。

据了解,该区还举办了“环保微课堂”视频征集活动,共征集微视频近20个,主题涉及“垃圾分类”、“节约用水”、“低碳生活”、“关爱自然”等,积极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提升师生节能减排责任感和低碳生活的环保意识。(齐道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