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湖南省 > 正文

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日期:2020/7/17 7:32:04 浏览:

第十九条考生必须在各省统一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填报志愿。湖南省考生报考学校公安专业的须在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报考学校普通专业的须在本科二批填报志愿。

第二十条报考学校的考生应在各省的相应批次志愿栏中准确填报志愿。湖南省考生在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栏时,只能在六类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专业)中选报公安院校类湖南警察学院的公安类专业,不能跨类混报,否则志愿无效。湖南省考生报考学校普通本科批相关专业在本科二批志愿栏进行志愿填报。

第八章录取

第二十一条学校招生实行网上录取。

第二十二条学校公安类专业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普通专业中的法学、信息安全、行政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心理学专业安排在本科二批。

第二十三条根据各省(自治区)招生相关规定确定学校的投档比例。

第二十四条招生工作人员应仔细审阅每一个考生电子档案,对考生档案材料进行全面审查。

第二十五条公安类专业按考生的文化成绩和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治考察的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第二十六条普通专业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原则确定专业,对于分数低且不服从调剂的考生予以退档。

第二十七条学校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

第二十八条根据当前公安机关录警实际需求情况,公安类专业招收女生比例原则上不得超过计划数的10%。普通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第二十九条普通专业考生身体条件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人社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标准的函》(教学司函[2010]22号)的规定执行。公安类专业考生身体条件除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和人社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标准的函》(教学司函[2010]22号)的规定外,还必须符合本章程第十五条中的相关规定。

第三十条录取通知书按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通信地址统一邮寄。

第三十一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在省(自治区)招生部门指定网站或拨打公布电话查询录取结果。

第三十二条公安类专业新生入校后,湖南省公安厅和学校共同组织全面复查。三个月内发现有不符合条件者,转入普通专业学习或取消入学资格。

第九章在校管理及毕业待遇

第三十三条各专业学生统一住校。按照公安部规定,学校实行警务化管理,在校学生统一着制式服装。

第三十四条根据国家医保政策,学校统一组织学生购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学生在校期间发生人身伤害事故的,按照相关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处理。

第三十五条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符合毕业条件的,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士学位。

第三十六条公安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按人社部、公安部、教育部和中央编办等六部委下达的文件精神执行;普通专业毕业生就业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为学校师生开展线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为学校师生开展线上07-17

    来源时间为:2020-7-8为进一步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师生疫情防控能力,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综……

  •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07-17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铁路运输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是经济全球化。工业全球化和分工的产物。随着这一时期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和我国高速铁路的迅速发展。……

  • 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07-17

    来源时间为:2020-07-13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20-07-1318:26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编辑:王莉文原标……

  •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地区动态锡林郭勒文化旅游07-17

    7月11日,锡林郭勒盟首家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创新创业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进入运营阶段。该产业园是以蒙元文化和草原特色旅游产品为主的产业园,园区……

  • 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17

    第十九条考生必须在各省统一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填报志愿。湖南省考生报考学校公安专业的须在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报考学校普通专业的须在本科二批填报志愿。第二十条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