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

日期:2020/7/17 7:32:29 浏览: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铁路运输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是经济全球化。工业全球化和分工的产物。随着这一时期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和我国高速铁路的迅速发展。铁路运输也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因此,经过三到五年的培训,铁路专业的毕业生可以自己努力完成职业生涯的初目的,未来发展会更完美。第4个专业是铁道工程技术。该专业属于交通运输大类分支下的专业,也属于就业率和薪资都很高的专业。主要培养的是能够从事铁路线路勘测设计与施工组织的技术型人才,是铁路系统里非常吃香的主干专业。从该专业毕业之后是非常有就业前景的,但是工作时非常的辛苦,不过有了投入,付出也会有回报,薪资非常高。

随着高铁事业的发展,根据***十二五统一规划,中国在五年内将修建4.2万公里城际高铁,批复二十八个城市修建地铁规划,2016***上的“十三五”纲要提出,未来五年高铁要实现大城市的基本***覆盖。在未来几年全国大概需要410万名以上的高铁地铁管理和应用型高铁乘务专业人才。目前高铁乘务人员月薪范围约3000-8000元人民币左右。

第2个专业是铁路运输司机专业,该专业主要培养的是地铁司机,火车司机和高铁司机人才。毕业之后的薪资待遇非常高,这个专业主要学习的是技术性的知识,只有学到真正的技术,毕业之后才能够进入铁路系统工作。并且有一些学校直接与相关的铁路公司签订了人才保送协议,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可以直接进入铁路单位就职。所以不用担心毕业之后出现找不到工作的情况。

随着铁路局势的改革,铁路事业的发展,在铁路工程和服务领域大量的人才缺口急需弥补,铁路人才呈现一种供不应求的局面,根据***十二五统一规划,中国在五年内将修建4万公里城际高铁,批复二十八个城市修建地铁规划,全国大概需要400万名高铁地铁管理和应用型人才,2010年到2015年地铁建设投资规划额为11568亿元。其铁路客运行业的发展,将呈现出明显的“井喷”态势,高铁乘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得到保障。同时随着企业技术科技含量的提高,国外设备的大量引进,办公自动化程度的***实施,将会带来地铁、城铁员工素质、技能、环境的***改善。

工务段是铁路系统的基层单位,负责铁路线路及桥隧设备的保养与维修工作。铁路巡道,铁路道口的看守,都属于工务段职责范围。工务系统单位工务工种:线路工、桥隧工、巡道工、看守工、道口工、探伤工。单位级别:分为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工务部、铁路局工务处、工务段、线路(桥隧)车间、线路(桥隧)工区。岗位级别: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工务部部长、工务处处长、工务段段长、线路(桥隧)车间主任、线路(桥隧)工区工长(班长)。职称级别:初级技工、中级技工、技工、技师、技师。以铁道部运输局工务部为系统单位,各铁路局工务处为本局工务系统管理单位,下设若干个工务段,工务段下设线路(桥隧)车间,线路(桥隧)车间下设若干个线路(桥隧)工区。线路(桥隧)工区为工务段基层单位,一般设在车站附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为学校师生开展线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为学校师生开展线上07-17

    来源时间为:2020-7-8为进一步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师生疫情防控能力,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综……

  •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07-17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铁路运输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是经济全球化。工业全球化和分工的产物。随着这一时期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和我国高速铁路的迅速发展。……

  • 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07-17

    来源时间为:2020-07-13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20-07-1318:26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编辑:王莉文原标……

  •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地区动态锡林郭勒文化旅游07-17

    7月11日,锡林郭勒盟首家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创新创业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进入运营阶段。该产业园是以蒙元文化和草原特色旅游产品为主的产业园,园区……

  • 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17

    第十九条考生必须在各省统一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填报志愿。湖南省考生报考学校公安专业的须在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报考学校普通专业的须在本科二批填报志愿。第二十条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