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鄱阳探访中心学校里的临时安置点

日期:2020/7/17 7:31:5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3

江西鄱阳县多地出现汛情,当地政府第一时间将受灾群众迎进集中安置点,江西省鄱阳县饶州街道五一中心学校是当地最大的灾民集中安置点,三栋教学楼已经全部启用,800多名受灾村民临时被安置在这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为学校师生开展线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为学校师生开展线上07-17

    来源时间为:2020-7-8为进一步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师生疫情防控能力,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联合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综……

  •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07-17

    山西太原铁路专业学校特招成就人才。铁路运输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是经济全球化。工业全球化和分工的产物。随着这一时期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和我国高速铁路的迅速发展。……

  • 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07-17

    来源时间为:2020-07-13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20-07-1318:26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编辑:王莉文原标……

  •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地区动态锡林郭勒文化旅游07-17

    7月11日,锡林郭勒盟首家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创新创业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进入运营阶段。该产业园是以蒙元文化和草原特色旅游产品为主的产业园,园区……

  • 湖南警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17

    第十九条考生必须在各省统一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填报志愿。湖南省考生报考学校公安专业的须在本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报考学校普通专业的须在本科二批填报志愿。第二十条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