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崇左市 > 正文

广西铁路开定制列车送放假学生返家

日期:2020/7/19 14:54: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8

中新网崇左7月18日电(黄琪李伊)7月18日12时32分,随着5512次列车从崇左火车站缓缓驶出。1200余名放假大学生随车返回南宁、扶绥、渠旧、濑湍等地。

据了解,5512次列车是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公司”)在暑运期间,为崇左市各高校定制暑假离校返家“学生列车”。

崇左市

图为5512次“学生列车”准备驶离崇左站何新凤摄

暑假期间,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崇左市高校预计离校返家学生达12000人。针对崇左地区放假回家学生集中出行的情况,南宁局集团公司及时调整运输方案,合理安排运力,于7月17日至19日、7月22日至26日,在南宁至凭祥间5511、5512次和5517、5518次4趟普速列车各加挂5节车厢,同时于7月18日、7月22日至25日加开5531、5532次2趟普速列车,满足学生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了解到我们有部分学生买不到车票的情况后,及时加挂了火车车厢,解决了我们回不了家的难题。我们学校也为我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品。”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孙静静说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谢春平:愿在扶贫路上做贫困孩子的一缕“阳光”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8在怒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放弃城市舒适的生活,辗转千里,来到边远贫困的怒江大峡谷,为怒江各族学生能上学、上好学,奉献着青春和热血……

  • 深圳市高校多措并举助毕业生稳就业深圳市高校多措并举助毕业生稳就业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7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有兴趣了解,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网络上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深圳市高校多措并举助毕业生稳……

  • 中山台资企业已逾1000家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7由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中山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和中山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今天将在我市……

  • 广西铁路开定制列车送放假学生返家广西铁路开定制列车送放假学生返家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8中新网崇左7月18日电(黄琪李伊)7月18日12时32分,随着5512次列车从崇左火车站缓缓驶出。1200余名放假大学生随车返回……

  • 关爱弱势群体“云浮实践”④07-19

    罗定市华石镇大未村的留守儿童,谈起半年前参加的一次活动,至今仍掩饰不住兴奋。那是市妇联、市税务局、团市委联合开展的一次关爱留守儿童寒假特别行动。志愿者们为留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