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拉薩市今年將新建5個停車場明年正式投用

日期:2020/7/19 18:44:38 浏览:

為緩解拉薩市部分路段停車難、車位少等問題,改善城市環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質,今年,拉薩市將在雪小學、拉薩市海城小學、拉薩市第一中學、拉薩市第三中學、拉薩市宇拓路17號5個地點新建停車場,預計年底完成項目主體建設,明年正式投用,屆時將為市民提供1000多個停車位。

拉萨市

近日,記者在宇拓路17號地下加建項目的施工現場看到,幾台機械車正在來回作業,工作人員也在緊張忙碌著。據項目經理熊磊介紹,該項目屬於公園建設項目,主要包括地面綠化改造和加建地下室等內容,項目用地面積達10337.0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為4704.49平方米,建成后預計可為市民提供150余個車位。“目前,這個項目1-8軸防水防護層施工完成,下一步將進行筏板基礎鋼筋綁扎﹔9-16軸加A-C軸基礎開挖完成95%,接下來進行墊層混凝土澆筑。”熊磊說。

除宇拓路17號地下加建項目外,今年拉薩市還將在雪小學、拉薩市海城小學、拉薩市第一中學、拉薩市第三中學等地點新建停車場。其中,雪小學地下加建及立面改擴建項目總規劃用地面積為10234.1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6695.55平方米,設計停車位150個﹔拉薩市海城小學地下加建項目總用地面積30657.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7194平方米,設計停車位191個﹔拉薩市第一中學地庫項目總用地面積32930平方米,其中新建地庫面積6804.77平方米,設置車位351個﹔拉薩市第三中學地下室加建項目總用地面積22415.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16264.06平方米,設置停車位300個。“今年新建的5個停車場基本都是2月份進場施工,我們計劃年底前完成主體項目建設,明年正式投用,屆時可以為市民提供1000多個停車位。”西藏啟恆實業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長常建強說道。

拉萨市

據悉,去年開工建設的拉薩市第八中學地下室加建項目、原文化局(拉薩市文化市場管理辦公室)地塊公園停車場建設項目、拉薩市實驗小學地下室加建項目、河壩林停車場建設項目、神湖酒店地下室加建項目等5個項目,目前都在進行施工收尾工作,預計今年8月將全部正式投用,屆時可為市民提供1500多個停車位。常建強說:“去年,我們在幾個學校新建了地下停車場,可以緩解家長接送學生停車難壓力,改善學校就學環境,規范學校周邊道路交通秩序,等地下停車場正式投用以后,我們將按照拉薩市相關規定進行收費管理,努力為市民提供更加優質的停車服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全力以赴迎省考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4本报记者巨侃2022年将举行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今年七、八两月,省运会各个项目的年度锦标赛即将拉开帷幕。由于今年是确定省运会参……

  • 拉薩市今年將新建5個停車場明年正式投用拉薩市今年將新建5個停車場明年正式投用07-19

    為緩解拉薩市部分路段停車難、車位少等問題,改善城市環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質,今年,拉薩市將在雪小學、拉薩市海城小學、拉薩市第一中學、拉薩市第三中學、拉薩市宇拓路1……

  •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自治条例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5第一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结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以下简称自治州)的政治、经济和文化……

  •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餐具商标印刷定做印刷工艺介绍怒江傈僳族自治州餐具商标印刷定做印刷工艺介绍07-19

    淮南市不干胶淮南市不干胶的适用范围很广不干胶标签印刷行业是印刷行业中发展较快的行业,一边是原材料进入;另一端是成品标签商品。古交市商标印刷古交市商标印刷有哪些使……

  • 快来看看这份公示我州哪些集体和个人入选云南省民族07-19

    来源时间为:2020-07-17共有模范集体50个,模范个人100名为大力表彰近年来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做出显著成绩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云南省政府定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