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新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

日期:2020/5/21 17:05:13 浏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杨成伟通讯员曾文波)5月4日,记者从新化县职业中专学校(现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获悉,因工作成效显著,该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据了解,该校团委不仅是本次表彰中全省唯一的获此殊荣的职业学校团委,也是全市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基层团组织。

该校现有团员932名,团支部(总支)数量62个。近几年来,该校团委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不断加强自身政治思想建设、组织班子建设和阵地建设,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活动,激发了广大团员的热情,筑牢了思想阵地、提升了团组织服务水平,在思想教育、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团日活动、社团运行等方面成绩显著。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该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教师参与新冠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开展以“急人所急担使命,疫中送碳暖人心”为主题的捐赠活动,筹得善款近6万元。

2016年,为表彰该校团委在全国文明风采大赛的优异表现,国家教育部等部委授予该校优秀组织单位称号;2019年,该校团委获得“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