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光

日期:2020/3/7 17:27:32 浏览: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乔林)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学校也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为减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力,维护校园及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学,经娄底市教育局和市红十字会联系,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义务为市直学校校园进行消毒工作。

从2月29开始,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利用5天时间,对市直13所学校校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期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共出动车辆35台次,参与消杀消毒的专业红十字志愿者78人,累计消杀任务面积71万多平方米,使用消毒液730多公斤,志愿服务时间达630小时以上。接下来,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还将对市直剩下的12所学校校园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不辞辛劳,不计报酬,每天奔波在校园各个角落和校园之间开展消毒工作,为广大师生树立了“学习雷锋同志”的好榜样,是值得广大师生学习的新时代“活雷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