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湖南娄底外国语学校一行参观济南中学

日期:2020/3/11 6:59:26 浏览:

湖南娄底外国语学校访问济南中学

12月3日,湖南娄底外国语学校一行20余人到济南中学参观考察,重点了解高中新课程改革的有关情况。学校领导校长李云章、副校长崔宝山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李云章校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现状,崔宝山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高中新课程改革的落实情况。另外,我校高一年级各学科课堂教学全部开放,满足湖南娄底外国语各学科老师听课的要求。

首先,李云章校长代表学校对娄底外国语学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李校长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规模、基础建设、教学设施、校园环境、教学质量、学校管理等各方面向客人作了介绍,并与到访的客人进行了学校管理方面的交流。

随后,崔宝山副校长重点就我校实施新课程改革的做法与体会作了详细的介绍。崔副校长从实施新课程改革的背景、课程发展的趋势研判、新课程改革背景下高中学校的主要任务、新课程改革的推动策略、精导——互动——训练的校本教学模式研究、新课程改革的体会等多个层面,向客人作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湖南娄底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们分学科走进高一年级的课堂进行随堂听课,进一步了解高中新课程改革的教学模式,亲身感受课堂教学效果。客人们对我校的接待非常满意,感觉到济南中学访问不枉此行,对新课程改革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回去后一定要进一步研究学习济南中学的做法,推广济南中学新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郑佐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