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市山阳区富康路学校举行“快乐六一

日期:2020/6/2 4:02: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1

近日,焦作市山阳区富康路学校举行了“快乐六一·亲子厨艺创想秀”活动,来自全区各小学的3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这次活动由山阳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山阳区委、山阳区总工会

焦作市

近日,焦作市山阳区富康路学校举行了“快乐六一·亲子厨艺创想秀”活动,来自全区各小学的3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焦作市

这次活动由山阳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山阳区委、山阳区总工会牵头,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教育局等多家单位主办,富康路学校承办。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焦作市

早上八点半,山阳区领导赵玉辉、吴长青、樊育新、樊彦强,以及主办单位负责人来到了富康路学校。校长张和平介绍了学校在疫情期间把疫情当教材,开展了“敬畏自然,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成果展台前,两名小讲解员分别介绍了“新冠病毒疫情的研究”“品味书香——与经典同行”的开展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的作品。看到孩子们完成的“新冠病毒疫情的研究”的研究报告和形式新颖的读书笔记、手抄报等作品,大家都赞不绝口。领导们为20名留守儿童和5名困难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和春蕾计划慰问金。

焦作市

亲子厨艺创想秀环节,35名小厨师在家乡的陪同下,跃跃欲试、一决高下。冷拼热炒、西式糕点等一道道菜品造型别致,让人垂涎欲滴。孩子们不仅做出了菜品,还将文化的内涵融入到美食中,如:江南可采莲、缤纷四季、春暖花开、梅花香自苦寒来、开心小猪等,让人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品读了文化。这次活动也是富康路学校主题教育之“每周一菜”活动的总结。

焦作市

最后各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孩子们从小要热爱劳动、学会感恩,从小事做起,长大了成为一个合格的接班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鹤山区法院迎“六一”送法进校园06-02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下午,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联合鹤壁集镇梨林头村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干警们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了关爱未成年茁壮成长法治……

  • 荆门市创城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全面展开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1荆门日报讯(记者胡晓莉)日前,荆门市创城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已全面展开。通过抓制度建设、平台建设、项目建设、队伍建设,实现志愿服务工……

  • 焦作市山阳区富康路学校举行“快乐六一焦作市山阳区富康路学校举行“快乐六一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1近日,焦作市山阳区富康路学校举行了“快乐六一·亲子厨艺创想秀”活动,来自全区各小学的35名……

  • 福清、宜昌两地学校结对交流共庆“六一”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1福州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邱陵通讯员夏巧鸿)近日,福清、宜昌两地学校开展丰富的结对交流活动,筹备线上“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开展线……

  • 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启动渔业增殖放流活动06-02

    来源时间为:2020-06-025月29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2020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峒河电力桥码头举行。活动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