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安市 > 正文

广安武胜县清平小学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日期:2020/6/12 21:23:57 浏览:

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同伴交往亲子关系等方面的烦恼,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建一片晴朗的心灵天空,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6月9日中午,广安市武胜县清平小学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学校心理辅导兼职老师从“心理健康包括的七个方面”、“心理健康的标准”、“不良心理行为表现及如何调节”以及“培养自信心建议”等四个方面内容。每个方面,陈老师都用身边的故事举例说明,故事贴近学生实际、通俗易懂,极具知识性、趣味性。讲座中,同学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讲座后,每一位同学都充分地认识到学会调控情绪、稳定情绪、陶冶性情、注意完善自已的人格等对形成健康心理的重要性,也使大家认识到了只有成为一个心理健康、自信的人,才能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健康快乐,积极向上。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不仅让学生掌握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还帮助大家树立了自信心,增强了心理素质,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页面功能:【打印】【关闭】编辑:田祖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