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0/6/13 13:07: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7

日前,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组织民警前往辖区藏热小学和广西友谊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校园多媒体教学,向全校师生播放“安全童行”动漫短视频、剖析涉及学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在上下学乘坐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时要记得戴好安全头盔,搭乘汽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活动结束时,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出行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好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与此同时,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将在6月份,进一步积极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招06-13

    来源时间为:2020-06-12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川市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政策规定……

  • 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06-13

    来源时间为:2020-06-07日前,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组织民警前往辖区藏热小学和广西友谊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

  • 云南一正厅级官员投案自首06-13

    来源时间为:2020-06-02一周前,文山州委第十轮第四巡察组刚刚结束对文山州政协办公室及各委室的巡察。6月1日晚,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文山州政协主席……

  • 傣秀6月18日璀璨回归06-13

    来源时间为:2020-06-122020年5月19日,由融创文旅发起,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协办的“总有欢乐暖中国——融创文旅·欢乐无价”正式启动。……

  • 广元化妆培训学校06-13

    在我们这边,尽管已经出现了各种培训学校,但它们的质量可以说是不均衡的所以要学到好的技术应该去哪儿学呢?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去美甲培训学校比如:化甲、贴美甲片、晶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