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毕节市 > 正文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进校企合作

日期:2020/7/19 16:33: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8

中国高校之窗

毕节市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入推进高职人才发展战略,增加学生学习、就业渠道,2020年7月16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副校长吴绍华教授、对外合处处长周德湘、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李玉连教授一行前往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付红英、王森,护理部主任黄荣芳等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付红英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目前规模、护理部建设成绩,以及近几年高校学生在医院实习情况和学生留院就业情况;付院长在交谈中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

吴绍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想、人才培养及合作模式等。李玉连院长介绍了卫生健康学院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希望与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会,院校双方达成了共识,旨在培养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通讯员:杨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