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嘉兴市 > 正文

馆校合作!“图书馆第一课”走进嘉兴市运河实验学校

日期:2020/7/21 23:00: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3

嘉兴市

7月10日,嘉兴市图书馆“图书馆第一课”走进嘉兴市运河实验学校,在报告厅为现场110余名学生送上认识、利用图书馆的“第一课”,向同学们发出到图书馆度过有趣有益的暑假时光的邀请。

嘉兴市

“在你的印象中,图书馆是个怎样的地方?”“图书馆里有超多的书!”“我参加过图书馆的活动!”“我家有点远,还没去过图书馆!”嘉兴市图书馆少儿部工作人员抛出了第一个问题,对嘉兴市运河实验学校低年级学生的入馆教育正式开始。通过这堂短课,这次活动告诉孩子们嘉兴市图书馆是什么样的,在哪里可以找到图书馆,在图书馆可以做什么,图书馆的各个部门都有什么功能,孩子们可以得到哪些服务。听完讲解,同学们对图书馆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在暑假实地探访图书馆,看很多的书,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嘉兴市

据悉,“图书馆第一课”是嘉兴市图书馆于2017年启动,在市本级总分馆服务体系开展的阅读推广项目。每年,嘉兴市图书馆17个乡镇(街道)分馆都会走进学校,通过馆校合作的方式将图书馆的资源送进学校,配套走进图书馆综合实践课程,让孩子们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苏州市职业大学2020年招生章程07-22

    中国高校之窗学校代码:江苏省:1270(普通类、艺体类代码)1470(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代码)1675(中外合作办学代码)省外:11054(国标),各省省标以所……

  • 2020江苏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新教师笔试成绩07-22

    来源时间为:2020-07-20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新教师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所有笔试科目……

  • 2020淮南市特岗教师招聘200人公告07-22

    来源时间为:2020-07-02为做好我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下称“特岗计划”)……

  •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22

    第二十五条学校录取的考生,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由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第二十六条学校根据经江苏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标准(苏物价【2014】……

  •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普专招生章程07-22

    第二十三条学校录取的考生,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由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第二十四条学校根据经江苏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标准(苏价费【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