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和田地区 > 正文

新疆8所技工院校在和田地区设立分校

日期:2020/4/26 11:11:03 浏览:

20日,和田地区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新疆安装高级技工学校、新疆建设技师培训学院、新疆供销技工学校、阜康技师学院、新疆商贸经济学校、新疆农业技师培训学院、新疆交通技师培训学院等8所技工院校负责人分别与和田技师学院及各县市政府签订设立分校的协议,帮助支持和田地区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培训工作。

自治区8所技工院校的援助,将有效解决和田地区技工院校专业设置不合理、培训模式单一、师资力量短缺、教学质量不高等问题,提升和田地区技工教育水平,各分校将成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农村实用技术人才培训、劳动预备制培训和企业职工培训的重要基地,为和田培养出更多的实用型、技能型、专业型人才。

近年来,和田地区始终把提高群众就业能力、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作为实现总目标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始终重视和加强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和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力争实现初高中未就业毕业生职业技术培训全覆盖,使每个青年有一技之长,掌握一项安身立命的本领,让群众通过勤劳致富。(牟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