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承德市 > 正文

承德一中携手阳光教育集团,共同打造承德基础教育“新高地”!

日期:2020/4/7 21:39: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07

承德一中携手阳光教育集团,共同打造承德基础教育“新高地”!时间:2020-04-0710:57:37来源:放大缩小默认

承德市

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鼓励社会力量办学,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经承德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主管领导及专家多次考察论证,经市长办公会共同研究决定,由河北承德一中携手河北阳光教育集团共同创办优质学校。

2020年4月2日,阳光教育集团承德一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承德一中南校区隆重举行。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圣勇先生、阳光教育集团校董安国庆先生,承德一中校长胡志鹏同志、承德一中党组书记邱忠同志、承德一中副校长赵鹤琳同志、承德一中副校长冯海洋同志、承德一中办公室主任顾志勇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承德市

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圣勇先生

阳光教育集团校董安国庆先生承德一中校长胡志鹏同志

承德一中党组书记邱忠同志承德一中副校长赵鹤琳同志

李圣勇董事长和胡志鹏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开启承德基础教育依托优质品牌引领、实现高端高位发展的新篇章。双方的合作,必将在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上融合互补,积极探索承德市基础教育品质的提升的新途径,为全市莘莘学子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

承德市

阳光教育集团自2008年成立12年来,始终坚持“做感动中国有温度的教育”的阳光愿景,牢牢把握“面向未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社会人才”的育人目标,在办好多所学校的同时,还承担了大量的社会责任。在此签约仪式上,阳光教育集团成立“承德一中·阳光教育基金”,并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承德一中优质人才培养,助力承德一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承德基础教育搭建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承德市

签约现场,李圣勇董事长和胡志鹏校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双方就校区未来的教育发展达成一致,并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校区的发展蓝图。

承德市

双方联合创办的承德阳光未来实验学校是融小学、初中为一体的9年一贯制学校,双方共同组建运营管理团队,整合一流师资力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开展教育教学、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等活动,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一个综合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校园环境一流、教学设施一流、教学成绩一流的优质学校,办成一所社会赞誉、百姓信赖、学生喜爱的好学校。

校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43亩,可同时容纳学生3500人,教学、生活等设备设施齐全,实行寄宿制、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学校定于2020年秋季开学,现已对家长和社会开放相应的咨询服务。

承德市

胡志鹏校长在接受采访中时指出:百年之计,教育为先,教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的根本,而做好教育则是一个学校发展的根本。此次合作一中将不遗余力与阳光教育集团共同优化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承德市

李圣勇董事长在接受采访中指出:河北阳光教育集团拥有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现已先后在河北石家庄市、贵州凯里市、贵州安顺市、山东德州市等地独立运营8所全日制学校,并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成果。

集团云集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名校长、优秀教师及各学科尖端人才,拥有前沿的“阳光未来大课程体系”及“生命教育体系”。

阳光教育集团与承德一中的强强联合,定会实现“三年美誉树口碑,五年全国品牌校”的战略目标,将承德阳光未来实验学校打造成为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学校!

承德市

强强联合基于多方的高度信任,创新合作源于多方的勇敢探索,稳步发展基于合作双方对民生的关注、对教育的热爱、对家国及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签约成功只是努力付出的开始。未来,阳光教育集团与承德一中将在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上融合互补,同时将始终以“教好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方百姓”为办学宗旨,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阳光学子”为育人目标,为承德市的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为承德基础教育发展助力添彩,打造承德市基础教育“新高地”,成为承德乃至河北省一张靓丽的教育名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