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邢台市 > 正文

邢台市桥东区组织学校举行清明祭奠活动

日期:2020/4/7 21:40: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04

邢台市家乐园小学在邢台解放纪念碑前直播祭奠仪式,学生在家同步参与。王丽琴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丽琴)4月4日,邢台市桥东区组织学校举行清明祭奠活动,各学校在线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祭奠活动。

正值抗击疫情决胜阶段,邢台市家乐园小学举行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时代英雄”的隔空祭奠仪式,少先队辅导员作为代表,来到邢台解放纪念碑前,通过线上直播,与同学们一起举行了庄严的缅怀仪式。缅怀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烈们,缅怀在战“疫”中牺牲的英雄们。

南园路小学各中队通过云队会组织队员了解先烈和抗疫英雄故事,学习他们的英勇事迹。升旗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要发扬革命传统、继承英雄业绩,牢记人民期望,立志报效祖国,要在实践中学习真知、锻炼意志、培养品德。

4月4日上午,立德小学党员教师代表来到学校,肃立在升旗台前,上午10点,伴随着汽车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全体教师面向国旗默哀3分钟,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悼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