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州市 > 正文

泰州多所学校举办主题活动,“六一”不止快乐还有成长和爱

日期:2020/6/1 16:15: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31

泰州多所学校举办主题活动,“六一”不止快乐还有成长和爱

2020年05月31日12:56:31_作者:明玉花通讯员/沈文华_来源:荔枝网_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_

字号变小

93665039680c402086ad5711b98fa6e0

23403294

2020-05-3112:56:31

/a/20200531/93665039680c402086ad5711b98fa6e0.shtml

“六一”前夕,泰州市海陵区各小学、幼儿园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带给儿童快乐的同时,还宣传少先队知识,慰问特殊儿童群体。

快乐的“六一”

泰州大浦附幼开展了“小脚逛祖国,快乐过六一”庆祝活动。孩子们用画笔画出祖国各地的标志性建筑、美食美味和各民族盛装的小朋友,把它们粘贴在祖国的地图上,代表自己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

泰州市实验小学、大冯小学、九龙镇幼儿园都开展了娱乐庆祝活动。泰州市幼儿园美好上郡分园举办“抗疫情迎六一”画展,94幅画作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抗疫英雄的礼赞。

泰州市城东小学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联合举行了“面面俱到,塑造梦想”的主题庆祝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在面塑艺人的指导下一起捏“小海军”,“六一”主题蛋糕,书写“六一”心愿小卡片。纪念馆的工作人员赠书给同学们,同学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成长的“六一”

为了让孩子体会十岁成长的意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智堡实验学校、实验小学为三年级同学举行了十岁成长礼。

“六一”儿童节前夕,里华小学100多名预备队员们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

智堡实验学校、实验小学、海陵学校、港口学校、苏陈实小等学校也都为新队员们举行了入队仪式,孩子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友爱的“六一”

泰州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中六班的刘珺宁是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她的身体较弱,妈妈没让她上学,可是班上的小朋友都很想念她。“六一”前夕幼儿园负责人和老师带着书包、文具、玩具来到她的家中慰问,班上小朋友还通过网络与她视频聊天,祝她节日快乐。

城东小学鼓楼校区的留守儿童收到了“教师妈妈”的祝福和礼物,孩子们既激动又开心。郑晓彤校长勉励他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小立志,学好本领,强身健体,不让在远方的父母担心,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泰州市儿童教育中心大班的70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了精美的花朵,拼成美丽的花篮、花板,送给社区的警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向他们表达了浓浓的感谢之情,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分昼夜地辛苦工作,为社区的安全舍小家顾大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通讯员/沈文华编辑/赵梦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扬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点调会06-01

    本报讯(记者薛舒文)昨天下午,扬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点调会。副市长宫文飞、余珽参加会议。会上,各地指挥部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

  • 连云港市公安局06-01

    一、背景依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同志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校园持续平安稳定……

  • 2020安徽淮南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招170人】06-01

    来源时间为:2020-06-01为做好2020年度淮南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

  • 蚌埠市今年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义教全部网上报名06-01

    来源时间为:2020-06-01与往年一样,今年小学招生的硬件仍是房产证。发布会上明确,蚌埠市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入学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

  • 化工企业积极进校揽才:需求有增、要求不减06-01

    来源时间为:2020-06-015月30日,在南京市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中,100余家用人单位走进南京工业大学,为毕业生带来了2000多个招聘岗位,覆盖了该校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