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这边有什么好的会计培训学校

日期:2020/6/6 19:36:34 浏览:

会计培训,推荐就业、这边比较好的会计培训学校、

教学方式:

1、手把手,老师带徒弟;

2、在实务操作中教学会计理论、做账技巧及合理避税方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3、以真实的凭证、账簿、会计报表和税务报表授课;

4、根据每个学员设置课程,随到随学,时间不限,学会为止;

5、常年招生,不限学时,不限学历;

培训优势:

以实际企业帐务进行实帐训练,结业后能胜任会计岗位。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理论课程讲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式灵活、深入浅出、知识点讲解透彻、针对性强;实操老师具有多年的实帐经验,并对税收政策有极强的把握能力,培训均提供企业真实原始单据、帐本、税务申报表等进行计算填制,实现企业做帐全过程;专业会计全程指导,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会计行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薪资待遇如何?

会计初期薪资不高,相对于很多传统行业,会计的初期工资是比较低的。和当下的热门行业:IT,销售等更是无法比较。所以,如果你准备从事会计行业,注定初期是拿不了多少工资的。从事会计需要的是一个积累,这好比是一个种树的过程。前期种下种子,并不能直接给你带来什么,但是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你播撒的种子越多,那么到最后你就可以收获的也越多,到最后你就可以拥有一片森林。讲这些我想说明的是,如果你决定要从事会计,首先就要做好前期较长的一段时间拿比较低的薪水的准备。如果你可以坚持下去,那么随着时间慢慢推移,你的待遇也会逐步提升,等你可以拿到高级会计证,那你的薪资过万就完全不是问题了,而且还是那种各大企业都渴求的人才。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乃至是一个正在创业的团队,会计财务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从这两点来说,“会计行业像金饭碗”这句话是没有问题的,从事会计的人都知道:“会计越老越吃香”,所以会计不需要吃青春饭,相反你在这个行业待得越久就越有价值。所以来优培教育,助你实现会计梦!

很多时候,你多坚持一秒,可能也会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结果。如果可以学会逆着自己的性格做正确的事,那你离成功就不远了。会计的优点:1、工作比较轻松,工作时间也不长。2、不用吃青春饭,并且从事会计时间越久工资待遇就越高。3、后期的薪资待遇很可观。

不想从事现在的工作,想转行做会计,但又怕自己学不会,而我们高顿会计培训有针对性零基础学员的课程,让你轻轻松松转行做会计,快快乐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会计人才。

学习对象零基础,想考取会计初级职称的学员,课程学时2到3个月!1、经验老师图文授课,易懂易记易学!!2、二科精讲+机考模拟题库+专用教材+习题宝典!!4、实操全套教材;5、出纳实务课程及教学课件;6、多行业三选二;7、Excel的运用课程及教学课件。

会计培训班学下来得多少钱

焦作会计指导中心----焦作会计实务培训班

培训对象:

1、有会计基础知识,但无会计实践经验不会做帐的人员2、刚取得***,但无会计实际工作经验不会做帐的人员3、会简单记账,但不会做报表的人员,4、会计类专业毕业生或高年级在校生,但不会做帐。5、无会计基础知识,而想从事会计或财务管理的人员。

培训内容:

1、全面性——以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主,兼顾其他各类型企业。

2、真实性——真实企业帐务税务实际操作。

3、广泛性——以企业会计税务实务为主,兼顾工商(企业设立、年检、变更、注销等)、银行、审计、会计考试及相关证书、会计税务改革前瞻、税收等经济法律、网上报税、企业管理等会计人员必须知道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4、系统性——从会计基础知识、编制会计凭证开始,到编制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和会计报表分析。包括会计工作的月末、季度末、年初年末处理;企业新成立(股东入股、厂房设备等)、月末计算税金、核算成本等的会计处理。

教学模式:

1、以企业实际使用的凭证、帐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2、自编资料和***、焦作市等现行相关文件为教材。

3、以做为主、以讲为辅,少说多练,强调实用。

培训师资:会计本科专业,注册会计师,从事会计工作近10余年,采用案例教学法,强调务实性、可操作性,注重培养学生会计操作及管理能力。

课程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模拟会计实验室,案例教学,实账演习,手工做账,短期内可独立处理账务,能迅速胜任会计工作,以最短的时间突破会计从理论到实践的瓶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圆满结束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3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圆满结束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崇健)5月26日,省……

  • 祁阳:阳光体育打造活力校园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4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特色学校等推荐对象遴选结果名单,祁阳县第七中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

  • 鹤壁市市长郭浩开展“六一”慰问暨幼儿园复园调研06-06

    6月1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市福田小学、淇滨区实验幼儿园、淇滨区双水湾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暨幼儿园复园调研,副市长李小莉参加。鹤壁市福田小学绿树成荫,环境……

  • 洛阳市教育局发布招教公告!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6为满足洛阳市市直学校教师需求,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使用正式编制为市直学校直接选拔招录优秀高校毕业生,现公告如下:一、招录范围和对象……

  • 荆门美甲培训辅导班优质推荐06-06

    荆门美甲培训辅导班优质推荐武汉黑光摄影化妆数码学校独创个性化定向精品教学,定位于时尚与优质教育。活跃于国内专业培训一线的专业技师倾力执教。定向委培模式,学校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