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齐齐哈尔市 > 正文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市场监管局实施快检“五进”工作推进食品安全监管效能

日期:2020/7/12 21:51: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测手段,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按照省、市局食品快检五进活动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开展了食品快检五进工作。

建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食品快检“五进”工作与推进复工复产、发展地摊经济紧密结合,做到稳定经济发展与保障食品安全两不误。充分发挥检测车机动灵活、便捷高效的快速检测作用,7月6日晚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对文化北大街夜市开展地摊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对小吃摊床餐具、桌面、案板的菌落值抽取检测20个批次,小龙虾、生蚝、烤冷面摊床中食用油抽检酸价值5个批次,地产香瓜农药残留菊酯类3个批次,所抽检各项目均为阴性合格。

在下步工作中建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五进”活动,深入到学校、农贸市场、餐饮企业等市场主体,实施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保驾护航。(供稿: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

86161792020-07-1011:37:51:701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市场监管局实施快检“五进”工作推进食品安全监管效能220038地方动态地方动态

http://www.cqn.com.cn/zj/content/2020-07/10/content_8616179.htmhttp://www.cqn.com.cn/m/zj/content/2020-07/10/content_8616179.htm中国质量新闻网为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测手段,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按照省、市局食品快检五进活动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开展了食品快检五进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