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州市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布置推进会

日期:2020/7/3 7:41:08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泰州市

6月22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推进会,对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盘点、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同标,党政办主任尚海磊,后勤保卫处处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宣传部(文明办)、学工处、团委、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同标同志主持。

会上,杨同标传达了泰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会、泰州市教育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和学校党政联席会相关精神,强调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毕文健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创建测评要求、责任分工、时间节点作了重点布置。

刘逶迤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在泰多年的高校,学校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支持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作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气质的重要抓手,让崇尚文明、积极阳光、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成为学校的一种新姿态。

刘逶迤对落实工作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全体师生都要将自己融入为泰州这座城市的一分子,带着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活动,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在创建中展现南理工泰科院人的良好精神面貌。二是要做到“四个结合”,全面提升学校的“精气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做到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相结合、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劳动教育相结合、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相结合。三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努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综合利用各类宣传手段,借助学校官方融媒体,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学校不仅是泰州地方的知识高地,而且是重要的文明窗口。四是要不断完成改进,探索构建常态化的文明校园治理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和反思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迅速推进整改工作,攻克薄弱环节,对症施策,补齐短板,将相关机制常态化,养成师生文明生活、学习和工作习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