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蚌埠市 > 正文

蚌埠三中:为了十三位住校考生

日期:2020/7/13 11:23:44 浏览: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开展“禁鸣降噪”等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强化警力部署排堵保畅、增设交通辅助标志提示引导等措施,全力护...

【专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专栏】育新机开新局

中考期间合肥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坐公交

合肥市已发放电动自行车号牌22.01万块

合肥餐饮店等展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合肥逍遥津等六大公园喊你来当市民园长

戏剧(小品)曲艺大赛好作品将获重点扶持

出租车司机注意!严重违规或收回经营权

2020年高考期间,蚌埠三中高三住校生中有13位同学,因为父母在外地工作、家庭居住地过远等原因,继续在校住宿,

学校对这些同学给予了家庭一样的温暖与关怀。

蚌埠市

7月6日、7月7日两个晚自习,因为三中考点考场封闭,考生被安排到学校小会议室自修。高三年级组安排老师解疑答惑,并负责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蚌埠市

蚌埠市

学校宿管员把他们的寝室号、姓名、考点、叫早时间全部登记造表,按不同时段提醒考生,一方面保证考生休息好,一方面预留好去考场的时间。

蚌埠市

蚌埠市

学校校长室也安排学校食堂为这些考生提供免费早餐,食堂的面点师晚上两点就到校,其他工作人员也在早晨五点到位,六点多,品种丰富的早点,新鲜出炉,保证考生吃得饱,吃得好。

蚌埠市

为保持路途顺畅,及时抵达学校联系了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公益顺风车蚌埠站两家爱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早晨六点多,爱心车队的车辆就已到校等候,按不同时间发车,一对一、点对点将考生送往不同考场,并负责接回。一天四个来回,热心车友和志愿者细致耐心的服务,给考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少人,无论高温酷暑,还是狂风暴雨,昼夜不息,坚守岗位。这是爱的守护!

多少事,点点滴滴,让考生暖心、踏实、感动。这是社会的正能量!(徐朝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