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毕节市 > 正文

畢節醫專:特殊的開學第一課援鄂人員當主講

日期:2020/5/19 16:29:35 浏览:

根據省、市教育主管部門關於做好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的有關要求,為切實做好2020年春季開學學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保証學生返校后的學習生活順利開展,近日來,位於畢節金海湖新區內的職教城大中專院校紛紛開展防開學疫第一課。

來到畢節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學校正在開展2020年春季返校中職生“開學第一課”教育主題活動。活動邀請了畢節市第一人民醫院援鄂人員了在“援鄂抗疫”中的經歷和身邊的感人事跡,引導學生要傳承和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樹立尊重生命、救死扶傷的職業觀,具有擔當精神和奉獻精神。

隨后,學校有關人員針對如何預防新冠肺炎,分別從“什麼是新型冠狀病毒、如何判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學、臨床表現、診療和防護措施”等6個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講解,並就每日健康檢查,宿舍、教室、食堂用餐等方面疫情防控紀律給學生們提出了要求,以確保學生返校后學習生活正常有序。

活動結束后,同學們紛紛簽訂了《校園防疫安全承諾書》。(趙靜秦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