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市第十中学到印江县木黄中学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调研工作

日期:2020/5/19 17:02: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9

2020年5月15日下午,铜仁市第十中学一行十二人在印江县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杨旭东主任的陪同下,赴木黄中学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调研工作。

这次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和召开会议等方式进行,目的是了解学校现状以及关于帮扶的相关需求,为今后的具体工作开展提供方向,确保帮扶工作高效推进。调研会议由铜仁市第十中黎明校长主持。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由黎明校长介绍教师培训的基本概况,她主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以及提高办学效率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精准帮扶的现实意义。其次是木黄中学杨文艺校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今后发展方向。接下来是教师代表发言和教师与专家现场问答,妙语与激情齐飞,笑脸和掌声洋溢,将此次调研会议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杨旭东主任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要以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转变观念,提升意识,使自身的教学业务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调研会议,将会给发展中的木黄中学带来希望,注入活力,为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及谋求两地教育共同发展奠定基础。(张运坤)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