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

日期:2020/7/19 17:04:50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铜仁市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中共铜仁市直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中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确保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常态化、规范化,7月11日至13日,组织人事部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8个党支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按照《铜仁市高校教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分细则》,结合去年市教育工委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标准化检查验收反馈的问题,对各支部在支部标准化建设中落实《评分细则》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向各支部反馈。

检查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按照《评分细则》,落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任务,把支部真正建设成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尤其是针对本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确保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所有基层党支部在年底全市支部标准化建设中达标。(通讯员:袁志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