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市公交公司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日期:2020/7/23 10:17: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23

为认真吸取安顺市公交车“7.7”坠湖事件惨痛教训、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全生产“8个立即”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7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创卫办、市交通学校对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开展职业道德、职业操守、职业技能、文明驾驶及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会上,市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要求公交公司从业人员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以安全行车为重点,结合警示案例,汲取教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以“五城联创”为抓手,提高公交服务水平,做到市民满意。三是驾驶员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健康生活心态,不开赌气车,要随时掌握心理调节方法,遇事冷静,克服焦躁情绪,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有一定的针对性,参培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公交公司相关管理层、驾驶员等370多人次参加培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